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信归原主”本学年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苏志刚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258

        11月4日,能源与环境的志愿者们圆满的完成了信归原主的活动。这是新学年的第一次活动,大家都满怀热情,将信归原主活动作为新的开始。
        活动开始的两周之前,我们已将海报贴在了宣传栏中,陆陆续续有同学报名,为扩大宣传,我们又联系了大一大二各班的团支书,在班上宣传信归原主的活动,统计愿意参加的人员,之后,又有许多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
周日早上10:00,志愿者们已在梅九大厅集合完毕,签好到后,工作人员将帽子和工作证发给他们,志愿者们油然而生一种“我服务,我自豪”的感觉。轻轻的一声敲门,暖暖的一句问候,“你好,同学,我是能源与环境的青年志愿者,这里有你的一封信”带给了无数人快乐,看到他们接过信后欣喜的样子,一句谢谢,志愿者们总会微笑着回答“没事,为他人奉献是我们应该做的”。在无人应答的情况,志愿者们会写一张爱心提示,贴在他们的门上,提醒他们去取信。总之,确保了他们能尽快收到自己的信件,这也是志愿者服务队的本愿。一个多小时后,信件基本送达完毕。每个人都在讲述自己送信时的自豪感,这是一种收获,更是一种体验。
        活动结束后,经过组长推荐评选出了7名优秀志愿者,这也给予了他们最大的肯定。“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意识在每名志愿者中根深蒂固,东大学子的风采也得到了极大的体现,我参与,我收获;我奉献,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