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PS培训

发布者:苏志刚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567

        2012年10月26日晚,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PS培训在九龙湖校区金智楼401进行。此次授课的是我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安雪冬,此外,前宣传部部长冯绍聪莅临指导。
        继第一次的基础入门培训后,本次培训继续给院内学生讲解了photoshop的工具栏的使用以及通道的相关知识。
        培训开始后的四十多分钟内,由讲师边讲边演示操作,同学们只需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即可。中途讲师与同学进行了不少互动,大家在问题前略显羞涩,而前排的同学回答问题相对更积极些。最后的十多分钟依旧是同学亲自动手实践和答疑的时间,在场的宣传部的干事们纷纷向同学们提供了帮助。
        虽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同学对photoshop软件的学习并不间断,此期培训也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入门的机会,更多地是创造一个共同学习的氛围,在此期待下一次培训的到来。
        PS培训是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旨在为大一新生提供各种平台和机会,教授大家有关视频制作,海报制作,学生会工作的有关技巧,帮助大一干事尽快提升工作能力。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图一 计算机中心大教室座无虚席,大家积极参加   图二 宣传部部长安雪冬细心为同学解答疑问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