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学院研究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422

2012年10月31日下午2:00,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为期三周的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篮球比赛活动由能环学院体育部策划,旨在增进学院新老生的感情,展现学院研究生青春风貌,丰富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篮球比赛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分别是研二四支队伍,研一六支队伍。十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从10月8日开始,经过10天的角逐,A组的研二4、5班联队和研一4班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进入四强;B组的卫冕冠军研二1班以4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研一3班以戏剧性的方式晋级四强。接着是半决赛,对阵形式是A组第一对B组第二,B组第一对A组第二,由于两小组第一都是研二的队伍,在实力上明显强于研一的两支队伍,卫冕冠军研二1班和志在本季夺冠的研二4、5班联队,都以十几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会师总决赛。10月31日中午12点,大家期待已久的总决赛打响了,这也将本季篮球赛推向了高潮。比赛在前3节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不分上下,在第四节的比赛中,研二4、5班联队的2名主力由于多次犯规被罚下场,最终研二1班以43:36的比分成功卫冕冠军。
     篮球比赛为各班提供了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比赛中,各班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能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文:陈中忠

 

 

                           场上球员奋争篮板   

 

                             决赛中激烈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