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能源与环境学院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398

为了增进本院各专业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我院学生会举办了面向全院的院内篮球赛。本届篮球赛从2012年9月28日持续到11月27日,12级、11级、10级的同学共同演绎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每场比赛队员们都积极投入到比赛中,熟练地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可以说每场争夺都异常激烈,队员们的积极拼抢和高超球技都让观众深为敬佩,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也为每场球赛增添色彩。队员们分分秒秒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认真、潇洒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认真的态度和完美的合作,让比赛愈发的精彩。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真正地做到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团结互助,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明显的增强,班级凝聚力也有极大的提高。同时,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也让大家对于下一届的篮球赛更为期待。
     本届能源与环境学院篮球赛的冠军是030105班代表队,亚军030104班代表队,季军030113班代表队。

 

 

 

 

                    

 

 

            图一 同学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                                 图二 漂亮利落的投篮展现出同学们的实力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