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2012-2013学年新老生联谊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976

10月28日晚7:00点整,能源与环境学院2012-2013学年新老生联谊晚会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序幕。出席晚会的有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此次晚会凝聚了学院研究生会及各个班级的心血和热情,意义非凡。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舞台背后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展示着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子的自信与阳光。舞台上火红的鲜花,五彩的气球,舞台下闪动的荧光棒,节目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十分活跃。


            

                          我院党委书记朱小良教授为晚会致辞

未见人先闻声,在一阵阵吉他的弦音响起之后,灯光乍现,全场尖叫沸腾。首先登场的是由研三的师兄师姐带来的吉他伴唱《young for you》,歌唱着我们热力四射的青春。之后四位主持人惊艳登场,向同学们介绍了前来观看新老师联谊晚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有幸请到能环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教授上台为本晚会致辞,深切表达了对2012级新生的美好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备受鼓舞。歌曲《记得》在歌者的深情演绎下,引起场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不仅为歌者的精湛演出,更为这首歌带给我们的感动。舞蹈《Gee》那混合着时代气息的绚丽舞姿,带我们领略了现代舞的魅力。接着是小品《嫦娥征婚记》,演员们精彩的反串表演,幽默诙谐的台词,令场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并将整个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女声独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展现了美声的独特魅力,用年轻的声音将草原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健美操,精彩的歌曲串烧,博士生师姐带来的手风琴独奏,小品《选妃》等等都为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舞台剧《考场那些事儿》取材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演员们通过幽默的表演引发场下叫好声不断,同时告诫我们诚信在考试中的重要性。热辣的舞蹈《江南Style》取材于最近的网络红曲,六个男生的卖力演出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合唱《南屏晚钟》,那欢快的节奏勾勒出一幅幅南屏美景,也展现了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独唱《新不了情》,歌者可媲美专业歌手的发挥连连引发观众热情的掌声。最后,在师兄师姐的吉他伴唱声中,怀着对南京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希望,晚会拉下了帷幕。于此同时,在晚会进程中我们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所有师生热情参与,引起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轰动。
    晚会结束了,而我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能环学子共筑辉煌,拥抱明天。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