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上上缘——牵手东大” 第四届南京高校研究生派对圆满完成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541

    11月18日晚6:00点整,由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与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南京高校研究生派对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兰园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增加高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各高校之间的合作与联系。
    本次活动是以相亲约会的形式呈现,来自东南大学以及南京其他高校的120位男女嘉宾按时来到现场。晚上6点,一曲时下最当红的舞蹈《江南style》拉开了整个派对的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约会环节,男女嘉宾畅所欲言,并和愿意深入了解的异性嘉宾交换了信息卡,现场气氛一片温馨。第二个环节是“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男女嘉宾都踊跃上台表现自我,游戏过程中不少男女嘉宾妙语连珠,引得台下观众爆笑连连。随后由来自东南大学的几位女生带来了劲爆的舞蹈,青春的风采再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大胆说出爱”表白环节了,12位人气女嘉宾上台依次就坐,12位人气男嘉宾上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白,最后有4对男女嘉宾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牵手成功,所有的人向他们报以祝福的掌声。
    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今年的“牵手东大”大型派对逐渐接近尾声。今夜,有人寻觅到了人生的伴侣,有人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有人享受了这个夜晚的浪漫,但我们相信所有人都会记得这个美好的夜晚。愿每个人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梦想成真,一帆风顺!
 

                        主持人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

 

                          同学们在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