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度考核及岗位积分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1093

 关于做好2012年度考核及岗位积分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按校人事处对2012年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现将我院教职工2012年年度考核、专任教师岗位考核积分录入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所有教职工(全校所有事业编制人员及在站统招统分博士后,学校使用的非在编人事代理人员、派遣(租赁)人员、集体人员。院士、****特聘教授、校级领导和党委组织部确定的考核对象不在本次考核范围内)都要填写《东南大学教职工考核表》,由各系主任、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负责组织本单位进行年度考核总结、评优工作,优秀人员不得超过参加考核人员的15%,并请于12月28日前将本单位的《考核表》及评优结果交院人事秘书(《考核表》中的个人信息都请填全,科室意见栏一定要有考核结果及主任签名,群众测评结果也请在表上填全)。

注意事项:
1、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合格、不合格。
2、考核表须用水笔(黑色或蓝黑色)填写,也可用A4纸双面打印,手写签名。
3、签1年期聘用合同,合同还未到期的新进教职工不参加考核。
 
二、专任教师除填写《东南大学教职工考核表》外,还须通过人事积分系统进行个人岗位积分信息的网上录入(聘期为三年,每年录入一次),网址 http://10.7.0.7,录入信息为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一年内所做工作(课程教学工作请从2012年春季学期开始填至本学期结束)。录入时间从现在起至12月28日结束,录入时请注意积分系统每个页面最上方的注意事项或说明。
几点说明:
1、指导青年教师以签订过三方协议为准,协议在附件中,有意向的教师可在12月28日前签订;
指导学生竞赛获奖请提供证书等证明;
SRTP项目指已结题的项目,由学院相关秘书提供;
授课质量系数、外语授课系数由教学秘书提供;
以上四项由人事秘书在本聘期结束前统一录入,教师本人不用录入。
2、为方便教师,论文收录证明不用再提供了,但请一定将收录号填入该篇论文的备注栏中,以便科研秘书查实,不填收录号的论文恕不能算作收录论文;
3、SCI论文的影响因子系数由科研秘书提供(院人事秘书统一录入),取值1—1.3。其中:
影响因子<0.8,     系数为1;
0.8≤影响因子<1.6,系数为1.1;
1.6≤影响因子<2.4,系数为1.2;
影响因子≥2.4,     系数为1.3。
4、合作项目由项目负责人负责录入并请作出分配。
5、临时性评价指标的积分用于补贴基地建设兼职、学科建设兼职、班主任、在职学位进修等,待2013年底聘期考核前由院人事秘书统一录入。
6、新进教师也请录入积分信息(做多少工作录入多少,以便完善个人的校园数字化信息,以后申报职称等都需要)。
 
三、实验系列人员除填写《东南大学教职工考核表》外,同时按《实验、实习教学技术岗位考核积分办法》进行考核(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布置、实验中心主任等负责落实)。
 
四、党政管理人员除填写《东南大学教职工考核表》外,还将按《东南大学党政管理人员考核暂行办法》进行考核,以民意测评与个人总结相结合,以定性考核为主。在个人工作总结的同时由教师进行测评,院党政领导班子根据个人工作总结、教师测评结果和学校有关规定,研究确定院机关工作人员的相应聘任档次。
   
 
 
 
 
 

能源与环境学院

2012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