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2-12-28浏览次数:452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设的全资事业法人机构,注册资金17328万元,组织机构代码:19038279-0。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的直属单位,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经省政府授权,负责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履行行业管理、业务指导以及协调和服务的职能。截至2011年末,辖内农合机构的各项存款余额为10037亿元、贷款余额为6273亿元,实现经营利润251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在全国各省农合机构中处于领先地位,存、贷款规模在广东省各金融机构中均居全省第二,辖内农合机构从业人员已达5万余人,营业机构网点超过5000余个。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金融工作政策,在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名副其实的农村金融主力军。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主要负责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及其它中小金融机构数据大集中工程建设、信息系统开发、运行维护等工作;为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提供大集中系统的业务支持、业务培训以及资金清算服务;负责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及其它中小金融机构银行卡(借记卡、贷记卡)业务开发、营销、风险控制和行业管理;负责电子渠道业务开发、营销、推广和行业管理;负责全省统一客户服务中心96138运营管理。中心下设综合部、信息技术部、会计结算部、电子银行部及信息科技风险管理部。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成立以来,在省联社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全省农村金融合作机构改革工作,始终以服务农合机构、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为宗旨,为辖内农合机构提供信息技术、会计结算以及电子银行等业务支持和技术保障,有利地支持了省内农合机构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成绩斐然。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1、“211工程”重点高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应届毕业生须在2013年8月底前毕业,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二)专业需求
        按照专业分类,主要招收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数据中心机房管理岗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符合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简历投递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3年01月10日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实习、签约录用。
        (一)投递简历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在校期间的成绩单、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一并发送到rlzylgs@gdrcu.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类别”。
 
        (二)简历筛选
        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我单位将陆续组织人员对投送的简历进行有效筛选。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及时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并安排有关事项。
        未能参加笔试同学的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单位的人才储备库中,我们将予以保密。
        (三)笔试、面试
        我单位将于2013年1月中下旬组织应聘者进行笔试和面试。
        (四)体检
        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体检。
        (五)实习及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人员,将安排为期1个月的实习,实习地点:广州市。
        通过实习考核的应聘者将被正式录用,签署有关协议。
        四、特别提示
        (一)本次招聘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相关信息,均由我单位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请确保您所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我们将给您构筑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追求卓越、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让理想在这里起航!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020-38021642
        邮箱:rlzylgs@gdrc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