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3-01-25浏览次数:456

 

各位老师,您好!

 

博士点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关注。详情参见:http://www.cutech.edu.cn/cn/kyjj/gdxxbsdkyjj/2013/01/1354173421674119.htm

由于此项目属限额申报,3月份需根据情况择优申报。

最终获申报名额的老师需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加盖院系章,于201344日前统一提交科研院。

注意事项:

1、必须进行国内外科技查新,并将《查新报告》作为附件与本年度申请课题的《申请书》(纸质版)一起上报。请各校就近在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进行查新,若本地区没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可在其他省部级科技查新站进行查新。在2012731日之后进行的查新本年度申请课题有效。

2、在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上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3、所有申报需交纳课题评审成本支出费,即申报费,每项500元。老师需填写“博士点基金”评审费转帐表,仅限8599开头的经费本,如无上述经费本亦可用92开头经费本。

4、承担过国家级各类科研课题的老师不得申报新教师类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