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通知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1214

 

        为增强我院学术氛围,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加强学术交流,同时为校庆报告会征集优秀论文,我院研究生会决定举办2013年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本次学术交流会需提交一篇学术论文,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参加学术交流会的论文,必须为第一作者近期撰写的、没有发表的或者已经录用的但没有正式出版的文章;
3、院研究生会将组织本院教授专家对提交论文进行遴选评级,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和一定的物质奖励。奖项设置情况如下:
        一等奖:硕博各一名;二等奖:硕博各三名;三等奖:硕博各五名;
4、只有参加本次学术交流会的论文才有资格参加校庆报告会,并经学院评审合格后,提交为校庆报告会论文,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4月21日下午5:00。提交时,论文作者需提供打印稿3份,论文可提交至各系联系人。
5、本次学术交流会论文格式将采用校庆报告会论文格式,来稿具体要求如下:
       (1)来稿同时注明以下信息: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和邮箱地址
   (2)交纸质版的同时附上《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
   (3)提交的论文必须按照模板格式写作。
论文模板和《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已上传到群共享和BBS附件,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去下载。
6、本次学术交流会各系联系人名单公布如下:
热能工程系:张同学 13951058366 (热能所263)
动力工程系:杨同学 18795857703 (动力楼 438)
能源信息与自动化系:文同学 18795897257 (礼西204)
制冷与人工环境系: 高同学 15365070801 (沙塘园3-205)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陈同学 18795857783 (五五楼430)
  
                                                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