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中建材环保研究院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1879

 

公司简介
 
江苏中建材环保研究院座落于中国盐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环保产业园内,占地101亩,总投资2亿元,建有科学家工作室、研发大楼、中试车间和装备制造基地。中建材环保院是60年历史的国家级综合性甲级科研设计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CTIEC)旗下的唯一环保平台,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CNBM)。具有
 
中建材环保院是集研发、咨询、工程、装备为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型、创新型、综合性的气体排放控制技术研究院,拥有工业炉窑气体排放控制工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节能减排技术中心、CTIEC-GEA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行业性机构,主要从事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废水、固废等污染防治工程的设计、总承包、技术与装备研发、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环境影响评价、联合高校培养工程硕士等服务。
 
我们承接了我国建材行业的第一个玻璃熔窑烟气脱硫工程项目、第一个玻璃熔窑烟气脱硝工程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我们通过与德国、美国等世界顶级环保公司深度合作、共建研究机构,结合我国国情将世界上最先进的脱硝、脱硫、除尘等环保技术和装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应用于玻璃、水泥、火电、化工等行业的污染治理领域。为提高我国环保技术与装备的水平做出了突出成绩,并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我们继续秉承“诚信、创新、To Be The Best”理念,奉行“责任、技术、创新;天蓝、地绿、水清”宗旨,努力实现超常规发展,为广大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保技术支撑,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环保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从事环保工程技术研发;
2、从事项目投标工作,编写标书和技术方案;
3、从事公司环保项目工作的管理和技术工作;
4、参与公司商务谈判和对外技术交流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环保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环保相关专业的技术职称资格者优先考虑;
4、熟悉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及办公软件;
6、有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合作精神。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韦小姐
联系方式: 0515-69931829
公司传真: 0515-69931899
公司网址: www.ctiec.net
Emal:jszjc_hb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