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怀中华魂,肩挑天下任”系列党日活动获东南大学201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4-07浏览次数:525

在2012年度全校“最佳当日活动”评比中,我院11、12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的“心怀中华魂,肩挑天下任”系列活动荣获三等奖。

“心系中华魂,肩挑天下任”系列党日活动以“爱国”和“责任”为核心,从三个维度开展了活动:

2012年11月,支部党员邀请董本植教授给全院学生做以“钓鱼岛局势——危机暗伏”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结束后每位党员撰写心得。2012年12月初,支部所有成员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并在“和平”雕塑前举行积极份子入党宣誓。2012年12月末,支部所有党员围绕“爱国”、“责任”两个核心,分小组进行与当今时事有关的话题讨论和PPT展示。

本次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和积极份子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支部成员整体的思想水平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