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武汉国际动力工程会议(ICOPE-2013)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972

 

2013年10月23-27日
中国,武汉
 
主办:中国动力工程学会(CSPE
协办: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JSME)、美国机械工程学会(ASME
承办:华中科技大学(HUST
 
会议介绍
 
国际动力工程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Engineering,简称ICOPE)是由中、日、美三国的中国动力工程学会(CSPE)、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J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国际动力界盛大的学术交流会,自1992年起每两年轮流在三国举办。继2011国际动力工程会议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成功举办后,2013国际动力工程会议将由中国动力工程学会(CSPE)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会议日期为2013年10月23-27日。
2013武汉国际动力工程会议(ICOPE-2013)将为各国动力界提供合作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各国在动力、能源、环境领域中的技术交流。会议形式将包括学术交流、特邀报告和技术参观等。

 

 

会议地点、规模、工作语言和日期安排
 
    点:湖北省武汉市
工作语言:英语
日期安排:2013年10月23-27日
 
 

 
上 午
下 午
晚 上
2013年10月23日(周三)
   
欢迎会
2013年10月24日(周四)
开幕式大会报告
分组交流
 
2013年10月25日(周五)
分组交流
分组交流
宴会
2013年10月26日(周六)
分组交流
分组交流
 
2013年10月27日(周日)
   
 

 会议内容
 1、                    技术交流
包括大会报告、分组交流和专题报告讨论三种形式
2、                    召开IAC会议
3、                    参观游览
武汉一日游、三峡大坝一日游
 
论文征集
 2013武汉国际动力工程会议(ICOPE-2013)的征文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下列动力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1)    燃料、燃烧、污染物控制
(2)    蒸汽发电机
(3)    换热器、冷却系统
(4)    汽轮机、水轮机、动力机械、发电机、辅机
(5)    电厂运行和维护
(6)    电厂可靠性、实用性和可维护性
(7)    电厂系统、结构、组件和材料问题
(8)    联合循环
(9)    先进能源系统
(10)                   可再生能源:
(11)                   风能,太阳能,地热能等
(12)                   热工水力学、CFD
(13)                   核电厂设计、许可和建设
(14)                   电厂性能测试及软件
(15)                   其它与动力工程相关内容
  
所有投稿者,不做报告不予文章发表。

 

 会议组织机构

 共同主席:岑可法、William Stenzel(美)、Dr. Mikio Sato(日);
 
科学委员会:
主 任:岑可法
 
 组织委员会
主 席:黄树红
副主席:Jun Inumaru博士(JSPE),日本
George Saxon先生 (ASME),美国
罗小兵,中国
秘 书:赵艺璟
 
会议重要日期
为方便广大学者投稿,现将征稿时间进行延长:
(1)    2013年5月31日,论文摘要截止
(2)    2013年7月31日,论文全文截止

(3)    2013年10月8日,英文制版稿收交截止

 

摘要递交
提交论文的作者需首先提交中英文各约400字的摘要供评审。提交的摘要应包括题目、作者、单位、通讯地址、手机号码、工作电话、传真、Email地址以及2-5个关键词,并指明参会作者和其联系方法。摘要内容主要应阐明文章的目标、主要发现和结果。
 
国内的作者请将论文摘要通过Email发送至:
罗小兵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电话:027-87542418;传真:027-87540724
E-mailicope2013@126.com
关于会议的详细信息,可访问ICOPE-2013会议网站:http://www.icope-2013.org (最好选用邮箱投稿)
 
注意事项
1.      根据规定,论文全文一经录用,必须至少有一位作者赴会议举办地点宣读论文(且一位作者只能宣读一篇论文),并通过大会网站注册并缴纳注册费。
2.      论文的递交全部通过Email发送,不接收纸质文件。由于Email传送过程中偶尔会出现差错,请作者在没有收到回复信息时通过电话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