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256

    请同学们查阅附件中《关于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有创业想法和已经在创业需要支持的同学可以仔细查阅一下该项计划。其中创业训练项目只针对本科生,创业实践项目还针对研究生。

项目截止时间:5月15日

该项目有三个优势:

1.层次高:相当于国家级的SRTP项目档次,有对应的学分等认可。

2.资金资助力度大:训练项目平均每个1万,实践项目平均每个10万。

3.一经立项将会配备专业青创导师指导以及专业的创业培训。我们熟知的挑战杯金奖丁彦团队,东大好青年周影团队均为该计划扶持项目。


PS:东南大学校团委创业实践部人人主页上有一篇日志:【重要通知】关于《东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常见问题回答,同学们可以去关注一下。

关于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修改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