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咔嚓咔嚓,记录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东南大学首届集体合影大赛邀请您的参与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443

转发:

咔嚓咔嚓,记录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由校团委、学生处共同主办,数学系团委承办的“梦的N次方”—东南大学首届集体合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特诚邀各院系的积极参与!

1、活动对象
东南大学所有集体组织,包含班集体、学生会、学生社团、党支部等

2、活动报名
时间:5月2日-5月21日
请参赛集体将报名表和参赛作品在报名期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

3、作品要求
以集体所有成员为拍摄对象,通过设计pose等方式创造性的拍摄集体照,来展现集体的风采个性,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的蓬勃生气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4、活动奖励
获奖班级、社团及学生组织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奖状。同时,获奖班级及社团学生组织将会按照一等奖(1名)500元、二等奖(2名)300元、三等奖(3名)200元的奖励。
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校报上进行展示,并由主办方印制纪念册赠送给各获奖集体。

集体合影正是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最好表现形式!欢迎我院各集体积极参加~

“梦的N次方”-东南大学首届集体合影大赛活动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