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及特种设备隐患整治排查专项行动通知

发布者:苏志刚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269

各位老师:
                你们好!
                近期,东南大学正在根据南京市的统一部署,进行危化品及特种设备隐患整治排查专项行动。这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务请各位老师给予高度重视和认真配合。
                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附件中的各个文件,详细统计自己及自己的学生所有的危化品及特种设备,并将相关信息分别填至“危化品使用管理隐患排查统计表”(附件4)和“特种设备隐患整治排查统计表”(附件5)。上述2表的电子版请在下周一中午下班前同时发送至魏家泰老师(101002289@seu.edu.cn)和张思群老师(zh_zsq@163.com)处。
               另外,务请各位老师管理好自己的学生和实验室,抓紧排查和整治事故隐患,杜绝因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管理、使用、保管不善而造成人身或设备财产损失或其它重大事故!
              感谢各位老师的大力配合!

危化品整治排查相关附件.rar

 

能源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