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化工学会年会储能分会通知

发布者:苏志刚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589

        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中国石化金陵分公司、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并由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筹)、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储能过程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协办的“2013年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储能科学与技术分会”拟于2013年9月22—25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储能过程与储能材料的挑战”。
        储能科学与技术分会将紧扣年会宗旨,组织行业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等对储能技术的研发及应用进行深入探讨,会议以参会代表投稿论文的宣讲与交流为主要形式,同时邀请储能产、学、研、用领域著名专家作前沿发展的专题报告,内容涵盖:物理储能(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等),储热,化学储能(锂离子电池、铅酸电池、全钒液流电池、钠硫电池、镍氢电池、锌溴电池等)及超级电容器,超导储能,燃料电池等。诚邀产、学、研各界朋友一起探讨储能的机遇与挑战,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本次会议将征集优秀稿件在《储能科学与技术》期刊刊登,不收取版面费,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遴选作学术报告并酌付稿酬,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具体事项通知见附件。

2013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储能分会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