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提交材料具体时间)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评定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883

各位同学:

学院拟于近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评定认定工作,请各位同学尽快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后期完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绩评定对象:

    所有参加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包括个人或者团队形式)。      

二、定要求:

1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社会实践的同学需将《东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考核卡》及3000字个人心得交至院团委,该考核卡需由实践单位签署“实践单位评语”,并盖单位公章。

2、以团队为单位开展社会实践的,8月31日之前将所有材料(报告、照片、视频等)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ee_13shsj@126.com。(邮件主题注明为“社会实践认定”,压缩文件命名方式:“组长学号”“组长姓名”“联系方式”。)除此之外,需以团队为单位填写《能源与环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认定表》(见附件一)并交院团委。

3、参加申优答辩的团队在答辩后进行社会实践成绩认定,在答辩当天将《能源与环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认定表》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参加答辩需提前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方式、报名要求及答辩要求详见《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 2013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通知》(见附件二)(注:在申报阶段确立为重点项目的团队必须报名参加答辩)。

三、成绩认定表提交时间及地点

 上述通知中1、2两条里涉及到的材料提交时间地点如下:

 

          2013年9月6号(本周五)下午15:00~16:00,地点:J4-301。

 

 

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评定通知.doc

附件一:能源与环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绩认定表.doc

附件二:2013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通知.doc

学院——2013暑期社会实践院系团队备份.xls

 

共青团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