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颗粒学大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发布者:苏志刚发布时间:2013-08-29浏览次数:1573

     第七届世界颗粒学大会(The 7th World Congress of Particle Technology,简称WCPT7)将于2014年5月19~22日(18日报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国颗粒学会、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承办,中科院副院长、中国颗粒学会理事长李静海院士担任会议主席。
     预计本次会议的参会代表将达到1000余人。衷心欢迎广大从事颗粒学和颗粒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界代表及研究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参展!
    同时诚挚地希望您将此会议通知转告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技术的人员,非常感谢!
    欲了解更多会议详情,敬请您登录大会会议网站(http://www.wcpt7.org)及中国颗粒学会网站(http://www.csp.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