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青奥志愿者面试通知(语言类&礼仪类)!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540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青奥会志愿者的面试将于12月15日(本周日)在九龙湖校区进行,面向的是《面试信息表》中填写语言类和颁奖礼仪类的同学。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中的Excel表格。面试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务必请仔细阅读。

        1、本次面试的是语言类和颁奖礼仪类,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候教室,均在表格中
        2、颁奖礼仪类志愿者面试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舞蹈房。大活西侧门进入,有工作人员引导。
        3、参加面试时务必携带《面试信息表》,并且按照通知的时间到等候教室签到。
        4、通用类志愿者面试时间为12月21日,参加的同学名单、面试详细时间和地点,请等待下周通知。
        5、若名单中有遗漏或任何问题,请同学们于面试当天到教2一楼教师休息室咨询。

能环志愿者.xls

       学院团委 祝同学们面试顺利通过!

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