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清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94

 

 

 

各位老师:

       你们好!
       接学校通知(见附件),2013年12月~2014年1月,学校将对全校各院系的仪器设备固定资产进行清查,并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学院安排在本周五(27日)上午9:00~11:00进行一次学院自查,请各位老师安排好自己所负责实验室的接待老师或研究生。
       另外,请各位老师先认真自查一下,确保固定资产清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顺利通过。
时间较紧,请各位老师给予大力配合为盼。
非常感谢!并祝各位老师:圣诞快乐!新年好运!
 

 

                                                                           陈晓平

 

   有关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清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20131224.docx                                                                                           201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