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944

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142015学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4314日下午18:30在九龙湖校区J6-104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团委书记钱怡君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婷老师、科协指导老师胡晓雨老师,同时本场大会同时邀请了来自能源与环境学院的科协和团委的代表,并且其他兄弟院系的主席也莅临现场出席本次的换届选举大会。

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换届选举大会都在致力于以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选出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新一任的主席,选出更加具有领导能力,能够带领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更好发展的主席,为学生会的继续发展注入全新的血液。

本次活动首先邀请钱怡君老师做了开幕辞,钱怡君老师也在开幕辞中表达了对新一年学生会的期望同时对所有在学生会工作的同学的鼓励和新的期待。紧接着,王瑜祥主席做了2013--2014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

本次大会共有四位候选者进行选举,他们分别是来自于人力资源部的钱蔚、汪杨,来自办公室的刘明以及来自体育部的李泽青。选举的过程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四位候选者用短短的五分钟表达自己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除了各位候选者的竞选演说,主席团和辅导员针对各位候选者进行了提问。第二轮过程中四位候选者现场抽取问题,自由发挥进行三分钟演说,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睿智。在大会期间,能源与环境学院前几任的主席团也为我们发来了祝福,各位学长学姐的祝福也给学生会的成员们增添了更多的信心,送上了他们对我们新一届学生会的祝福与期待。在各位候选者演说完毕以后,现场的各位观众进行了投票,现场随机挑选监票员,进行了公正公开的唱票,根据民主选举结果确定刘明为能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主席,大会最后由王婷老师为刘明颁发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席任职聘书,并且合影留念。

能源与环境学院换届选举大会旨在以民主公开的方式选举出真正能够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并且能够带领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向一个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的主席,同时也希望通过大会让大家都能加入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学生会的工作,让学生会的工作更加完善,加强大家与学生会的接触和交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动态,一同关注学生会的发展,最后引用刘思飏主席所说的一句:“Practice and Service.”能环学生会,为您服务,请继续关注能源与环境学院人人主页。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人办  成赛凤

                                                                            2014314

 

图一 刘明、钱蔚、李泽青、汪杨四位竞选者激情竞演

图二 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前学生会主席团学长、学生会所有成员到参与主席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