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完成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485

 

       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在动力楼429室顺利举行。此次入学教育大会是研究生新同学入学后学院举行的第一次大会,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让新生们对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活有初步的认识,并大致了解学院概况。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老师、副院长黄亚继老师、研究生教务王沛老师、辅导员陆剑敏老师和张亚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
        首先,黄亚继老师代表学院,对14级硕士新生表示了热烈和欢迎和诚挚的祝愿,欢迎各位新生加入能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祝愿同学们研究生生活能够充实、丰富的度过。会议中,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毕业要求等基本情况,对奖学金、助学金评定问题也进行了仔细说明。对于想要攻读博士学位或者有出国打算的同学,黄老师也详细说明了学院要求,使这些同学们心中有了明确的概念,便于提早规划自己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最后,黄老师对新同学寄予希望,告诫大家科研、学习与社会工作要注意平衡,知识要储备、能力要培养、未来要规划,希望三年的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能使大家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天的新生大会,让14级新同学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正值能源与环境学院60周年华诞,2014级硕士新生的加入也给学院注入新的力量,希望新同学们拥有一段美好的研究生生活,为人生增添更加绚丽的一笔。
文/图:章程明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