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院团委】聚爱能环,志愿先行——能环志愿者服务队宣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司风琪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508

 

         

      由能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筹划安排的新一届志愿者宣誓大会于2014年10月7日晚9:00在教2-105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新一届服务队干事孔祥琛主持,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大一新生辅导员殷天然老师,团委副书记,服务队队长张培阮,副队长倪晓滨等人。

      在此前进行的志愿者招募宣讲中,各班同学的态度十分积极踊跃,全员大一新生共八十余名同学热情报名参与。在7日晚的宣誓大会上,殷天然老师首先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志愿者的赞许与美好期望。在先后介绍了服务队各干事之后,队长张培阮带领到场的所有志愿者进行宣誓,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整个教室一派积极高昂的气势,令人震动。接下来服务队针对第一个活动“南京市奥林匹克博物馆志愿者招募”进行了介绍和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领取报名表或记录报名号码。

    

 

 

 

 

 

 

 

 

 

 

 

 

 

 

 

 

     

 

 

 

 

 

       宣誓大会的圆满举办使广大志愿者了解到志愿服务的要点和意义,激发了大家的服务热情,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各位志愿者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积极参与服务工作,发扬志愿精神,使各种活动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