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通知(宣讲会时间商讨中)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1131

 未来你最珍贵——博天环境集团2015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博天环境构建了完善的水环境综合服务产业链,拥有“天元大中华”五大业务板块,涵盖水处理工程、装备制造、产品开发、生态修复、资本运作、水务运营等方面。
    经过20年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淀,博天环境成为国内行业覆盖最全的水环境企业之一。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城市水环境、钢铁冶金、电子、电力、造纸、食品、制药、纺织印染、乳制品等众多行业内建立了数百项卓越的水处理项目业绩,创造了众多“世界级”和“国家级”的典范项目,也积累了众多高端客户资源。我们服务的客户,除了政府机构,还包括众多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如通用电气、百事、神华集团、杜邦、大唐国际、达能、伊利、蒙牛等。
    目前,博天环境拥有1500人的专业团队,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 80%。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0多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省份88%。连续四年,企业业绩以每年复合增长率60%的速度增长,创造了水环境领域引人关注的“博天现象“。
    博天环境正通过技术进步和模式创新,不断扩展服务、产品和资产管理能力,朝着“世界一流的水环境企业”愿景迈进。
    更多信息,请登陆校园招聘官网http://zhaopin.poten.cn
 
二、招聘岗位
 
三、博天薪酬福利
■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
□ 激励奖金+专项奖金+金伯乐奖金
■ 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险
□ 毕业生租房补贴、驻外补贴、通讯补助
□ 年休假费、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
■ 丰富的博天文化生活

□ 途乐部落 - 登山、草原篝火、海岛游、沙漠穿越
□ 文体俱乐部 - T台秀、足球赛、羽毛球赛、马拉松、游泳赛、摄影大赛
□ 员工关爱 - 员工生日派对、家属开放日
□ 公司活动 - 年会、司庆、金牌员工超豪华海外旅游

 四、博天培养机制
■ 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 专业序列晋升
□ 管理序列晋升
□ 内部竞聘晋升
□ 横向轮岗计划
■ 多层级人才培养计划
□ 应届生——晨曦计划/大学生梦想训练营
□ 资深员工——后备人才培养计划
□ 中层管理者——未来领导人计划
□ 高级管理者——管理层续航计划
■ 企业大学-博学院
□ 宗旨:以人为本,尊贤重士, 助力推动你在博天成长的每一步。
□ 培养对象:诚信正直,有强烈进取心,敢于直面挑战,充满激情,具有较好基础素质的人
 
五、博天人才理念
优秀的团队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以人为本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一直以来,我们诚挚地希望更多的贤能之士加盟公司,我们会提供给每位员工发展自身事业的机会以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同时在工作中得到乐趣。
我们倡导机会平等、尊崇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公正;
我们追求高尚、富有快乐、把握平衡;
  我们欣赏虚怀若谷、海纳百川;
  我们敬重懂得感恩、对社会与环境肩负责任……博天愿与之同行。
 
六、应聘方式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会(11月中上旬)→简历评估→笔试(11月下旬)→初面(11月下旬)→终面(12月上旬)→录用(12月中下旬)
也可关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大街网职位发布。(以上渠道无需重复投递)
 
七、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10-82293399    传真:010-82291618
公司主页:www.poten.cn     
集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0号首钢国际大厦12A
 
 

 

2015校园招聘-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