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2014校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1495

谁与能环试比高

——2014校运动会成功举办

由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体育系、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团委共同承办的2014校运动会于20141171600—1191700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成功举办。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均亲临现场,来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运动会。拼搏的永远是勇者,成功也永远属于勇于拼搏的强者。接力棒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个健儿们都在拼拼体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跑道上。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此次校运动会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10×100米接力,4×100米,垒球,铁饼,标枪,铅球,跳远,女子三项全能,男子五项全能等。

其中单项收获颇丰,李世玮获男子垒球第二名、男子铅球第七名;曹玉获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100米第八名;张奇月获男子400米第三名,其余12人分获单项1-8名不等;团体项目我院更是大放异彩,除了男子4*100米未取得名次,其余团体项目都有较好成绩。男子10*100米接力(团体)第三名;男子10*400米接力(团体)第二名;女子4*100米接力(团体)第五名;女子10*100米接力(团体)第六名恭喜以上取得佳绩的同学,他们是能环最优秀的运动员。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在运动场上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我院健儿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我们能环的风采。愿他们来年更加努力,再创辉煌。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宏宇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