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国电南自信息技术事业部2015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2723

宣讲会时间:10月16日上午10:00
      地点:礼东202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南自)隶属于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的中国华电集团,于1999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已有70余年历史,公司拥有员工5000余人,主要从事智能电网业务、工业自动化业务、信息与服务业务、新能源和节能减排业务,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出于领先地位。
国电南自信息技术事业部是国电南自四大板块之一,立足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网络等先进技术,主要服务于电力系统信息化的咨询、规划、开发、实施、运维及网络信息安全等业务,产品覆盖火电、水电、煤炭、新能源等行业。目前拥有员工200多名,其中95%以上员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一支国内领先的专家队伍。
主要从事电力、煤矿、钢铁、石化等能源行业实时生产管理相关系统的咨询、设计、研发及实施服务,基于ASP.Net、C#.Net,相关移动开发等技术的开发运用。
     系统主要包括电力(能源)集团和区域公司生产实时监管系统、风电集控系统、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制造执行系(MES)、管理信息系统(MIS)。相关系统已经在华电集团、中电投集团、国投集团等多个电力集团、电厂成功应用,市场占有率和研发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热能动力专业(熟悉火电生产工艺流程、经济指标计算方法、火电经济运行相关技术)
新能源相关专业(熟悉风电光伏电站设备,了解设备状态和故障诊断相关技术)
需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软件基础,有相关信息化软件开发或实施经历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