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实习生】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2125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由江苏省国信集团、江苏省沿海集团,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集团共同出资设立,负责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管理。公司根据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规划,主要投资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产业,促进新能源产业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的协调发展和综合效益的持续提升。

公司在多个领域和国内外同行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参股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光伏系统产品生产及EPC工程总承包;参股联合动力长江(江苏)有限公司,从事大功率海上风力发电机及海洋工程装备的设计制造、配套产品销售等业务。

  

公司近期由于工作需要,希望能够招用一些实习生来我公司实习。主要岗位是从事党政文秘、金融、会计、法律或审计、企业发展规划、能源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等。希望可以推荐以上相关专业或有相关经验的学生来实习,学历本科或研究生皆可。

     我们希望来实习的学生可以尽量保证每周至少有3天以上的时间到岗并全天在岗,时间从10月份起,至少能实习3个月以上。除了会计和法律专业,其他岗位以男生优先。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至152497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