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科国益2016年校园招聘启示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633

宣讲会:10月15日上午10:00动力楼420  

 

北京中科国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日,是一家专注于水处理领域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等等多项专业资质。公司拥有业内优秀的技术研发、设计、项目管理团队,近十年来不断通过独立、创新、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为多个工业和市政项目提供从技术咨询、设计、EPC总包到系统调试、委托运营管理等全过程的专业化服务。
北京中科国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控股公司,以国中水务强大的融资实力为依托和后盾,在工业PVC、丙烯酸、石油化工等行业,在市政BOT项目、工业EPC项目等方面积累了多个成功业绩。目前,公司的工业污水处理及回用定位在电力、石油石化、钢铁冶金及轻工四大行业,特别在氯碱化工、煤化工的污水处理方面,在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在今后,中科国益还将继续致力于满足用户的环境需求,成为提供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环境服务商。
我公司拥有分体式膜生物反应器、PVC母液治理及回用、PVC含汞废水处理、丙烯酸及酯类废水处理、丙烯酸及酯重组分资源化、快速净化水的反应器等多项专利技术,同时拥有ZH-CSEP高效气浮、ZH-CSEP高效生物反应器、Z-BAF工艺、ZH-CSEP氧化沟活性污泥法等一系列的专有技术,并成功应用于市政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及回用、工艺给水和软水纯水处理等项目中。另外,公司非常重视科研开发,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课题开发,在自主研发的同时注重国际先进技术引进。

北京中科国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科技的产业化与商品化和企业的专业化与现代化,我公司将不断努力,完善并开创新的技术、新的服务方式与新的业务领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造福于社会。

招聘岗位:

2016届硕士、本科毕业生

招聘要求:

1、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给排水专业硕士学历,本科专业为工科类优先;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类本科或硕士学历;

2、专业知识扎实,热爱环保事业,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日常交流并翻译专业资料);

4、为人正直、坦诚,易相处,有上进心,无不良嗜好;

5、环境适应性强,能适应出差,有在北京长期发展的打算;

6、毕业前需在公司实习2个月。

培养方向:技术研发、工艺设计、工程管理、设备采购、工程预算。

 

加入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

1、良好的发展平台;

2、完善的新员工培养计划,我们将为每位同学指定一位导师,培育期为一年;

3、健全的保险福利、持续增长的薪资体系;

4、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温馨提示:

面试请携带简历(请附照片)、成绩单复印件、英语能力证书。

公司地址: 北京市 海淀区 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304B

联系电话:010-82488578-852 岳女士简历接收邮箱:hr@csep.com.cn,投递简历请附本科、硕士(如已取得)成绩单,并在简历中注明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导师、生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