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11月3日下午2点-中山211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207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的基础上,整合南京公用水务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及南京市排水管理处的部分资产,于201331日组建成立的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全市主城区自来水生产、供应、服务和城市污水处理以及水务设施设计、施工、监理等职能,注册资本30亿元,总资产145亿元以上,在职员工总数近4000人,企业规模和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目前集团公司在江南江北主城区共设有六座自来水厂,自来水综合日供应能力221.2万立方米、沉淀水日供应能力28万立方米,供水管网总长度超过6000公里,服务人口近400万,约占全市县级以上公共供水能力的三分之二,水质、水压接近100%,出厂水浊度低于0.1NTU,优于国家标准;集团公司设有七座污水处理厂,污水日处理能力151.5万立方米,占全市污水处理能力的70%

二、招聘职位:

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数量

电气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一本及以上

若干

工艺技术管理

给排水、环境工程

一本及以上

若干

计算机管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一本及以上

若干

要求:

  1. 综合素质好,品行端正,成绩优良,专业基础较好。

  2. 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主要福利待遇

    1.收入由工资、奖金两部分构成,半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年收入10万左右

    2.办理缴纳五险一金,另有18%的房贴,有交通补贴、误餐费,外地大学生落户于公司集体户口、每月发放800元生活补贴(四年期限)。

    3.假期:按照国家规定的假期执行,双休,有带薪休假、探亲假等。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84402716-2235张女士

    电子邮箱:sazzrsc@126.com(请将简历、推荐表、成绩单发至邮箱)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460

      

    宣讲会地址: 113日下午2点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山211举办宣讲会,届时请同学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