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州市中绿环保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139

一、企业简介:

广州市中绿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的春天,由原国家环境保护局直属的中国绿色环境发展中心在广州发起设立。中绿环保一直专注于环境保护服务业,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全程环保服务”的模式,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咨询、环保工程设计、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及施工、环保设施运营等环保服务能力,为客户在投资建设、生成经营等过程中的环保需求提供妥善的解决方案。目前,中绿环保在IT产业、高技术产业等产业环保防治服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诚信、完美、团队”的价值观和内在的能力,使得中绿环保持续地得到国际化企业的服务订单和客户的肯定,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

中绿环保、共创美好。欢迎您的加盟!

我司拥  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资质建筑业企业专业承包(环保工程)贰级资质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资质:工业废水、工业废气甲级;生活污水乙级

我司的优势1、良好的学习机会;2、稳定的发展平台(成立时间长);3、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资质齐全,行业政策趋向利好资质齐全的民营企业);4、福利齐全(五险一金);5、文化兼容;6、可接收档案。

二、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1水处理工艺设计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从事工业废水处理项目的方案编写、工艺设计、工程制图等技术作业;

2、协助参与项目工艺调试。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或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熟练运用工程制图软件,在校期间参与相关项目设计实践经历优先;

3、好学上进,志愿从事水处理工艺设计工作。

岗位2环评编写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环评报告表、报告书的编制工作 ;

2、其他技术报告的编制工作。

任职资格:

1、环境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环评报告表和报告书的编写流程;

2、熟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相应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标注规范;

岗位3环评营业助理/业务拓展员

岗位职责:

拓展环评相关项目,参与谈判,促成双方合作。

任职资格:

1、环境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公关,对业务拓展感兴趣,有志在销售领域长期发展;

3、具有环保业务或环评相关经验更优,应届生愿意从实习岗做起。

欢迎广大2018届优秀毕业生投递简历,简历请投至:4009969136@seeco.cn

简历投递主题名格式:姓名+申请职位+学校名称+专业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员工将享受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福利:
培训完善的一对一导师制,其他内外部培训。

● 保险:医疗、工伤、生育、养老、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保险。

● 假期:享有国家劳动法规定的节假日、带薪年假及其它期。
● 户口:符合条件应届生可配合理广州落户。
● 福利:餐补、话费补贴、出差补助、体检

活动:部门健体活动、公司旅游活动。

  

三、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4009969136@seeco.cn

联系电话 020-32219427转603(邓小姐)

咨询QQ : 2439938440

 020-32219298     

单位主页 www.seeco.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205号伟诚广场707-709房

广州市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