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495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为无锡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610月,20044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53月成立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6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设股份;股票代码002883

中设股份现有员工近600名,拥有十家子公司、十家分公司。是国内首家提出为宜居城市建设提供多专业、全过程、集成式的技术智力服务的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围绕交通、市政、建筑、环境四大业务板块,从事相应的规划、研究、设计、咨询、工程监理、勘察、检测、项目管理等工程设计咨询业务,重点是交通和市政基础设施的勘察设计、规划研究及工程监理,并专注于城市化发展和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建设,在宜居城市规划、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具备了为现代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整体技术服务的能力,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集交通、市政、建筑、景观跨行业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全覆盖甲级设计咨询单位,并逐步向综合型工程咨询集团转型发展,能够为政府投资决策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服务。

未来,中设股份将肩负让城市更宜居,让世界更畅通的光荣使命,利用技术+资本的手段,开辟更大的发展空间,谋求更高的社会价值,并为早日实现笃志图新、励业求精,打造中国一流的工程咨询集团愿景而努力。

二、招聘需求:(2019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本科硕士未来从事工作方向

道路专业1530人公路、市政道路设计、勘察

桥梁专业1025人公路、市政桥梁设计、勘察

隧道专业82人隧道设计、勘察

交通运输 10人交通规划、含工程咨询

交通工程10人交通规划、含工程咨询

城市规划54人城市规划设计

风景园林56人 风景园林设计

给排水53人市政给排水设计(污水处理、管线)

电气52人市政、建筑电气设计等

建筑53人民用建筑、公共建筑设计(含工民建)

土木工程53人建筑结构、地下结构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5人暖通工程设计

三、应聘方式

投递要求:

请按照 “应聘专业 +姓名+学校及专业名称+学历”的方式命名邮件投递,个人资料包括:

1、个人简历(含个人实践或项目经验、奖励证书等)

2、成绩单与推荐表复印件(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

投递邮箱:jszszp@126.com

联系电话:0510-85130125

单位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