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1月2日下午2:30动力楼422,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326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咨询、产品研制、设备销售、建设运维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于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复旦科技园大厦。

  

上海泓济环保是创新型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聚焦工业“三废”综合治理和村镇水务全产业链服务。在工业领域,通过创新的定制化服务,提供具有环境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在村镇领域,以产品化的视角提供可持续的水务解决方案,解决村镇水环境治理问题。

  

2014年,泓济环保成立了集研发中心、制造中心、运维中心为一体的安徽工厂,占地100亩,一期已于2016年建成投产。

  

截至2017年底,泓济环保拥有3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40%以上,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占70%以上。泓济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企业客户超过200家,日处理水量超过200万吨。

  

岗位介绍

一、环保工程师(5

月薪:5K-6K/工作地点:上海、西安、郑州、长春、宜宾/学历要求:本科

  

二、环保工程师(5

月薪:7K-9K/工作地点:上海、西安、郑州、长春、宜宾/学历要求:硕士

需求专业:

环境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环保工程项目技术支持、工艺设计、项目管理、调试等工作。

福利待遇:

1、法定节假日

2、五险一金

3、定期体检

4、通讯、餐费等日常补贴

5、完善的培养体系

6、宽广的晋升通道

7、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21-65980506-8129

联系邮箱:huangy@honess.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