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 春风化雨润能环——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军训纪实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821

9月11日,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各位新生在军训临近尾声之际,也迎来了开学以来的一大惊喜——院领导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四连训练场向新生送去慰问。

并且,学院的学生会、科协、新媒体的学长学姐也送来了祝福,为同学们加油助威。2019级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新生在这个中午,感受到了温暖与幸福。


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睿、党委书记蔡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司风琪等领导、老师对我院2019级全体承训教官及参训学生进行了慰问。首先,肖睿院长代表能源与环境学院对大家进行了问候与看望。

同时,肖睿院长指出能源与环境是当今世界的两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对于能源的利用意识不高、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不强,很可能限制国家的发展与进步。

肖院长还表示能源与环境学院历史悠久,人才济济,为祖国在能源与环境方面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卓越贡献的优秀毕业生。

最后,肖睿院长希望2019级全体新生在能源与环境学院认真学习、努力深造,提升自我的能力与素质,继续为祖国的能源与环境事业添砖加瓦。



在领导讲话结束后,在能环的学生会、科协和新媒体各位学长学姐的帮助下,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午餐。

 

同学们收到之后都非常高兴,几位领导也亲自向同学递上美味的午餐,同学也与领导握手致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能源与环境学院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
在这里,新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归属感,感谢领导,感谢辅导员,感谢各个学生组织的学长学姐,在新生初入能换的路上给予鼓励与支持,未来在能环求学的过程,同学们也会记住有关心自己的领导老师,更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