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70

2019920日,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东南大学南高院太阳能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江苏省科协学会部冯异香副部长、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工作骨干人员及筹备组秘书处成员,会议由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军老师主持。

王军向筹备组汇报此次扩大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省科协冯异香副部长介绍并指导参会人员学习省级学会相关文件,强调了可再生能源学会的工作责任和办事章程的重要性。大会讨论了学会相关制度并落实各项筹备材料草案的审核修改工作,确定于20191011日召开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同时计划于2019118日正式召开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