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91


20191011日下午,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东南大学南高院太阳能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江苏省科协学会冯异香副部长、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工作骨干人员及筹备组秘书处成员,会议由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江苏省太阳能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军老师主持。

筹备领导小组成员根据第一次扩大会议任务分配,汇总修改结果,现场讨论确定筹备会材料最终版本。大会讨论商定20191020日前确定会员代表、常务理事及理事名单、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邀请单位名单、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汇报人员名单,同时确认会徽和大会议程的安排,以及强调了会议前的新闻报道和会场当天的媒体记录。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

朱慧君 撰稿

杜斌 编辑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