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 暨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 暨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论坛新能源分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55

各位领导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

为了推动江苏地区新能源技术与产业的发展,促进江苏地区与欧洲国家新能源技术的交流和合作。兹定于2019119日至111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第五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届时同时举办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及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论坛新能源分论坛,欢迎莅临参会。

1、会议交流研讨主题

1)太阳能热利用技术:

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中的科学问题及基础研究、各类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及其关键部件的开发研究、太阳能空调技术、太阳能海水淡化技术、太阳能与其他发电形式耦合、太阳能热发电并网及传输、太阳能与储能技术以及其它太阳能热利用技术。

2)太阳能光伏技术:

太阳能电池及其关键部件的开发研究、光伏发电技术、光伏与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与其他发电形式的联合运行、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以及其它新型概念及技术。

3)其它新能源技术:

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氢能等各种形式的新能源技术。

2、出席会议人员

南京市科协领导、东南大学校领导、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特邀代表、报告发言人及提交学术会议经评估委员会评议通过并编入论文集的论文作者等。

3、会议组织

1)主办方:

东南大学、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及芬兰阿尔托大学

2)承办方: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等

4、会议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时间:2019119日至1112

2)地点:南京市玄武区东南大学榴园宾馆新华厅

3)路线:a. 南京站、南京南站乘坐地铁3号线鸡鸣寺站5/6号口至东南大学

                  b. 禄口机场乘坐S1号线到南京南站换乘3号线鸡鸣寺站5/6号口至东南大学

4)联系方式: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南京,210096

秘书处电话:025-83790721(刘老师)

(会务):13912985283/13260969206/15051887987

5、其他

由于榴园宾馆住宿紧张,有需要代订住宿的参会人员请及时联系主办方。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