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暨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论坛新能源分论坛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091


20199日上午9,第五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暨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论坛新能源分论坛会议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东南大学、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以及阿尔托大学联合举办,由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承办。来自于芬兰阿托尔大学、奥博学术大学、坦佩雷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和企业的国内外著名学者汇聚一堂,就新能源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会议于9日上午9时,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王军副主任主持了会议,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刘启祥副主席、原东南大学副校长、能源与环境学院沈炯教授、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肖睿院长出席了开幕式,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能源与环境学院热能工程系副主任段伦博教授代表东南大学致欢迎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太阳能学报》《太阳能》编辑部李鹏副主任致辞预祝大会成功举办,芬兰阿托尔大学Peter Lund教授作了精彩的演讲,栖霞区领导王智先生为Peter Lund教授颁发证书,聘请Peter Lund教授为栖霞区科技经济发展顾问。

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伦博先生为大会致欢迎词

《太阳能学报》《太阳能》编辑部李鹏副主任致辞

芬兰阿托尔大学Peter Lund教授致辞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王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开幕式

栖霞区委领导王智先生为Peter教授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对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多个主题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还收录了高质量论文数百篇,会上学术交流气氛融洽,各位学者分享了最前沿顶尖的新能源技术,并进行了深刻讨论。本次会议为中欧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之间探讨合作搭建了桥梁,推动江苏与欧洲之间的新能源国际交流,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奉献了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

赵丹丹撰稿

杜斌编辑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