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无愧时代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425

财务处党支部与能源与环境学院19级硕士1支部共建活动

1111日下午1430分,东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19级硕1支部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动力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东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副处长刘岚老师莅临此次活动并授课,参与活动的还有财务处专项资金管理科科长任明旭老师,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子婧老师以及能源与环境学院19级硕1支部党员。

  

 此次党课,刘岚老师不忘初心,走奋进之路;无愧时代,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支部同学们阐述了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两个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爱国、立志、勤学、担当四点希望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并结合自身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校财务处是如何将日常工作与践行使命担当相结合,为同学们树立了将无尽的为人民服务融入到工作岗位中的模范。刘岚老师以其平易近人的风范和极具亲和力的语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党课结束后,刘岚老师与同学们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此外,刘岚老师还亲切的为同学们传授了做好日常财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并与支部成员们亲切合影留念,至此,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