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学院代表团赴徐工集团及校友企业技术交流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165

20191120日,能环学院党委书记蔡亮教授、副院长朱光灿教授、副院长许传龙教授、仲兆平教授和陈晓平教授一行五人赴徐工集团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及东南大学徐州校友企业开展环境领域技术合作交流。在徐州期间,代表团受到了东南大学徐州校友会吴训、刘泽山、许刘奕、王刚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徐工集团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徐州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校友企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发展战略,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教授介绍了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概况。双方领导和专家就校企科研基地联合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员培训、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固废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农村生活饮用水保障、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电镀废液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度科技合作。

徐工集团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徐工集团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合影

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