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座谈会及党建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8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113日,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能源与环境学院16级本科生12党支部和本科生九龙湖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座谈会,同时亦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讨论。此次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司风琪老师主持,茅佩老师,钱怡君老师和党支部部分同志参会。



司风琪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要求,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司书记还指出,我们大学的本科生是全国高中生当中的最优秀的学生,东南大学领军人才的培养希望也在本科生。学生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是向党组织靠拢的,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勉励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够强的专业能力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领军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