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可再生能源专家组调研会暨 第七届南京新能源科技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者:杜斌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42

2019128号,科技部可再生能源专家组调研会暨第七届南京可再生能源技术论坛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东大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科技部调研专家组、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张坚平、南京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魏幸福,以及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王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张坚平致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对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战略研究(2021-2035年)进行了简单介绍。

之后,由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张坚平、学会部部长魏幸福为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和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组织了王同光、许瑞林、袁宁一等新能源各领域的专家,就光热、光伏以及风力发电等方向做了科学研究以及市场化情况的详细报告。最后,科技部调研专家组与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会的成员们,就国家2021-2035可再生能源领域中长期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储能联合研究中心

赵丹丹撰稿

罗显峰编辑

刘晓晖审核

2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