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籍教师PETER教授获得2019年度“江苏友谊奖”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103

202019日下午,在南京西康宾馆隆重举行2019年度“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22名友谊奖获得奖,江苏省政府领导、省政府相关厅局级部门、各地级市相关领导、江苏省内高校代表及获奖人所在单位共二百多人出席了活动。

颁奖仪式由江苏省科技厅蒋洪副厅长主持,省政府张乐夫副秘书长宣读了获奖名单,省政府马秋林副省长为获奖者颁发证书。英国Nicola Jane Sutherland女士等三位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获奖者与省政府领导合影留念。

Peter D Lund院士本人及东南大学委托,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派人代为参加了本次会议。

Peter D Lund,芬兰AALTO大学教授、系主任,东南大学教授、芬兰科学与人文院院士、芬兰工程院院士,2014年中国教育部海外名师,2015年获得南京“金陵友谊奖”,2019年获“江苏友谊奖”。他推动东南大学与AALTO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联合指导并发表几十篇科技论文,目前正在东南大学组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中欧国际能源转换重点实验室”及组建“中欧国际新能源科技产业园”。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东南大学储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