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师生赴青岛调研毕业生基层就业情况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1274

能源与环境学院师生赴青岛调研毕业生基层就业情况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基层就业的具体情况,在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下,2020115日,能源与环境学院茅佩、沈子婧老师带领8位学生奔赴山东青岛市北区走访我院选调生校友陈阳阳。

 

  青岛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办公室庞主任、校友陈阳阳与东大师生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庞主任对东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目前城建局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潜在困难,对陈阳阳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够通过“青选计划”服务基层、奉献青春。随后,陈阳阳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详谈了基层工作情况和感悟体会,提到要时刻保持“服务群众”的初心,放下在学校期间的一切,将个人清零,沉下心来从头开始学习,在岗位上坚持为群众做实事,在基层工作中体现个人价值。

  学院学办主任茅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沈子婧老师介绍了此次“领航研习营”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非常高兴能得到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工作的肯定,也希望陈阳阳能继续践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服务基层,不负韶华。参与座谈会的学生也就各方面的问题与陈阳阳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一直支持学生赴基层就业,据悉,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8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考取基层选调生赴基层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