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182

关于东南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巡察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延伸,根据《关于开展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通知》(东大委〔202014号)精神,自414日起,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15天左右。

本轮巡察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中央、教育部、校党委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校内巡察整改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刘

副组长:张

员:周文娜    彭志越   

意见箱地点:动力楼三楼学院关工委工作室旁

E-maildndxxcb1@pub.seu.edu.cn

电话:17749548043(上班时间)

特此公告

  

东南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