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能源与环境学院“五一”宿舍“大扫除”倡议书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271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能源与环境学院“五一”宿舍“大扫除”倡议书

能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班的同学们:大家好!

作为学校在疫情期间第一批返校的同学,我们已经在学校里度过了一周的生活。这一周,大家都在按时上报健康信息,逐渐适应了进入教学区、进入浴室洗澡需要预约申请的学习生活方式,在校的学习生活慢慢步入正轨。

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防疫抗疫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卫生先行”,宿舍卫生不仅关系到我们自己的健康生活,而且会影响到我们接触到的所有人。因此宿舍区的卫生环境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重要。

我们倡议,在“五一”当天,让我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卫生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习总书记在3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90后”党员学生的回信中充分肯定了新时代青年在疫情防控战争中的风险和付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在此承诺,在此次“爱卫”行动中,我们毕业班的全体党员也将以身作则,对同学们生活的宿舍及围合的公共区进行一次卫生大清理,与大家共同努力,让学校成为安全、舒适、温馨、美好、和谐、卫生、健康的生活家园。

我们即将毕业,让我们在这个难忘的毕业季,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用我们的“劳动”,护卫我们美丽的校园,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属于你我的青春正能量!

  

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12党支部

全体党员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