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党员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3134

各位党员毕业生:

请凭一卡通号和密码登录校园信息门户(my.seu.edu.cn),点击“快速通道”,在“管理服务”中,右上方点击“组织”,进入“东南大学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在册党员”-“交互平台”-“介绍信信息”,点击介绍信信息维护,填写好自己的组织关系去向。请使用IE浏览器并设置为兼容模式打开组织系统。

所有党员务必认真填写,介绍信抬头或组织关系去向务必与对方联系确认后填写!

学院将审核后据此到学校开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没有完成组织关系转移的学生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23年5月

介绍信抬头填写规范

请各位转出学校的党员务必和接收单位核实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及介绍信抬头。

校内系统抬头填写必须为党组织名称,如:✖✖✖组织部,✖✖✖组织处,✖✖✖党委;

校内系统去向填写必须为党组织名称,如:✖✖✖党委,✖✖✖党支部


一、江苏省内

省内介绍信均为全国党员系统根据对方具体基层组织名称选择完成,请务必确认对方单位实际名称。

(省内转接在校内系统中抬头去向可填写同一个内容)


二、外省、市

省外介绍信抬头一般为去向单位的上一级党组织,去向为实际转去基层党组织。

(省外转接校内开具纸质介绍信,全国党员系统同步进行转接工作)


三、其他

1、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该单位直属党委

2、银行、保险公司,介绍信抬头开至各银行分行党委、公司党委

3、武警、军队,介绍信抬头开至团级以上部队党委政治部

4、铁路系统,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分局及以上党委


四、户档回原籍

可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原籍街道、社区等,但必须提前和对方联系,确保接收,问清楚接收单位和介绍信抬头如何填写。

五、本校内部转移

继续在本校深造或工作单位在东南大学的学生也需要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转接类型填写“内部转移”,如继续在本院深造,转往基层党委填写“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如工作单位在东南大学其他部门,填写相应党委或机关部处。

  

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同志的政治身份证,拿到介绍信后请您认真核对各项内容,并妥善保管。

2、请您注意介绍信的有效期,务必在有效期内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接收单位办理接转手续,并及时将介绍信回执联邮寄回学院。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电话:025-83794251

党章规定如过期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参加党组织生活或不缴纳党费,作自动退党处理。

3、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如遇到特殊情况不能接转,请在有效期内及时与学院联系(电话:025-83794251)。

4、预备党员请及时与所在党组织保持联系,按时递交思想汇报,预备期满前20天向组织递交转正申请,以便按期转正。

52019年起江苏省内组织关系转接使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不再发放纸质介绍信,请入职或升学后及时与接收单位联系转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