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战疫情,共话青春迎校庆”线上支部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028

65日下午,为迎接东南大学118周年校庆,校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与能源与环境学院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向阳而生战疫情,共话青春迎校庆的线上交流活动。此次会议由校财务处副处长,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岚主持,校财务处处长任卫时,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刘岚书记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校领导和交流活动的流程,随后财务处处长任卫时发表致辞,表达了学校对广大同学热切的想念并介绍了学校为迎接学生返校所作的工作。他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考虑,实行错峰返校,线上考试,对现有学生宿舍进行改造等措施,最大限度的保证同学们的安全

随后蔡亮书记发表致辞,给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等事宜提出建议。他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段难得的时光,用科学知识,体育锻炼充实自己的生活,考虑如何将自己的科研任务与国家目标,时代使命相结合。之后学生党员代表徐静文发言,她表示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更要肩负起时代使命,努力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国家的抗疫工作做贡献;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母校118周年校庆的祝福。最后校财务处的老师与同学们就关切的问题交流讨论。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极大的拉近了学校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鼓舞了同学们抗疫战疫的信心。相信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全体东大人一定可以尽快重聚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