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冷方向本科生张佳钰同学获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金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432

    2020323日,由上海交大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三花控股集团合作组织的第二十四届“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评审结果于上海交通大学揭晓。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制冷方向16级本科生张佳钰同学是本届12位获奖本科生之一,这也是我校本科生第二次获得该奖。

    本届“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共有来自全国知名院校的17人获奖,其中教授1人、研究生(含硕士和博士研究生)4人、本科毕业生12人,分别荣获杰出教授奖优秀学生奖2020年度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颁奖典礼拟于上海举行,受疫情影响,颁奖典礼时间暂不能确定。

    “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于19964月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该基金会旨在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基金会面向全国13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专业评选出优秀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以及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为其颁发优秀学生奖杰出教授奖

    我校制冷专业(方向)正式开设较晚,但发展很快,为国家制冷、空调制造和应用领域输送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2019年起我校被列为具有推荐资格院校(本科生),之后的两届评选中均有本科生获奖。

    评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历24年,我院张小松教授曾获杰出教授奖,殷勇高、金星、杨柳、张伦四位老师曾在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获优秀学生奖

  

附第二十四届(2020)“夏安世奖学奖教金-三花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