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121


今年学院迎新工作主要围绕两个主题进行准备。一是注重迎新氛围的营造,第二是注重防疫以及各类突发情况的应对。在迎新氛围营造方面,学院依托校团委第二课堂平台招募志愿者,活动发布后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最终,有115名同学加入本次迎新志愿者的行列。

其中,一对一志愿者提前五天联系其所负责的新生,解答他们关于专业以及报到的问题,并了解他们的到校情况以便学院更好地调配人员及物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技协会以及新媒体中心为新生设计签名墙、喷绘、横幅以及展板,让新生充分感受到能源与环境学院温馨的迎新氛围。

防疫及突发情况应对方面,学院设立两个防疫物资发放点,为新生提供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与免洗手消毒凝胶并在新生建立班指导、志愿者和辅导员联动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及时做出有效的应对措施。

912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书记郑家茂在党办、校办、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能源与环境学院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司风琪等领导、老师参与接待。

蔡亮书记首先对左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的相关情况。左惟书记对我院的迎新氛围以及防疫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来到我院防疫物资发放点与新生报到处,看望新生和迎新志愿者们,关心我院新生报到与志愿者工作情况。


最后,左惟书记在我院迎新签名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